• 博昆除虫BO KUN

  • 关于我们
  • 案例展示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  • 地址:十堰市茅箭区徐家沟村4组
  • 电话:18772867718
  • 电话:0719-8020716
  • QQ:823316075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夏天如何清除蟑螂?

来源: 时间:2022-04-26

   一到夏天、小强(蟑螂)就肆无忌惮、到处行走。有什么方法可以彻底清理蟑螂?十堰博昆整理了一下方法,一起来看一下吧!

 
  1、杀虫剂:灭杀蟑螂使用杀虫剂既方便有快捷,在房屋中没有人的情况下,在各个角落喷上杀虫剂,然后关上房门等候一段时间,等回来时,地上就能看见蟑螂的尸体,用扫把等工具统一清理,最好对清理工具后进行消毒。
 
  2、要除蟑螂最好是用蟑螂屋,纸质一次性的或者塑料反复使用的都可以,纯物理方法无毒,不会危害小孩和宠物。
 
  3、蟑螂贴:在蟑螂多的地方放上打开的蟑螂贴,到第二天去看,会看到黏在蟑螂贴上的蟑螂。
 
  4、药物捕杀:在蟑螂出没的地段放上一些有毒的诱饵,到第二天起来去看,能捕杀到一些蟑螂,如果还有蟑螂出没,继续使用此方法到彻底消灭蟑螂。家里有宠物和小孩的慎用。
 
  5、如果知道蟑螂出没的缝隙或洞穴,可以用水泥或者粘土阻塞,过几天蟑螂就会饿死在里面。蟑螂喜欢高温、阴暗潮湿的地方,在水源、食物丰富的厨房、餐厅、浴室、排水沟、垃圾桶等,均需留意。小蟑螂能钻进0.5毫米厚的缝内。成年雄性蟑螂能钻进1.6毫米的缝内。带卵的雌蟑螂需要4.5毫米或两个硬币厚的地方躲藏,尤其是狭小紧密的缝隙,像是家具之间的空隙,任何大于1.6毫米的间隙,都是蟑螂的栖身处。
 
  最后,千万别用什么肥皂水洗洁精水,本来小强出没的地方就是湿气重的地方,这也是为啥北方地区没什么蟑螂,如果再到处喷水,那一个夏天过去人也基本废了,满身湿气。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7-2022十堰市博昆除虫服务有限公司   技术支持: 华想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