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博昆除虫BO KUN

  • 关于我们
  • 案例展示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  • 地址:十堰市茅箭区徐家沟村4组
  • 电话:18772867718
  • 电话:0719-8020716
  • QQ:823316075

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驱蚊小妙招,还你一个舒服的夏天

来源: 时间:2022-04-24

   夏天的时候,蚊子特别的多,尤其是在农村和城市里一些不太卫生的地方。这些地方蚊虫特别的多,由于蚊子喜欢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生活,它们身上会含有大量细菌、微生物、病毒,当蚊子趴在人体表面吸血时,这些细菌、病毒便会通过蚊子进入人体中。而且,疟疾、登革热、乙脑等多种疾病都是因为蚊子传播导致的,除此之外,蚊子吸血后还会在皮肤上产生红疙瘩,让皮肤变得瘙痒难耐。现在,十堰市博昆除虫服务有限公司就教大家一些驱蚊妙招,还你一个舒服的夏天。

 
  甜酒瓶驱蚊:用细颈的空酒瓶装35毫升糖水或啤酒放在桌面或室内蚊子较多处,蚊子闻到甜酒味就会往瓶子里钻,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。
 
  橘红灯驱蚊:室内安装橘红色灯泡,由于蚊子害怕橘红色的光线,能产生驱蚊效果。
 
  艾叶驱蚊:将阴干的艾叶等搓成绳索,点燃后放在室内,其烟味可驱蚊。
 
  茶叶驱蚊:将晒干后的残茶叶燃烧,可以驱除蚊虫。
 
  清凉油驱蚊:在卧室内放几盒揭开盖的清凉油或风油精。
 
  花香驱蚊:夜来香、薰衣草、茉莉、香茅、除虫菊、驱蚊草、樟树、桉树等植物都能散发特殊的气味,使蚊虫不敢靠近。但是一些植物的花香太过浓烈,有哮喘或者对花粉过敏的人,可能会造成呼吸不畅,此类人群反而不适宜使用气味浓郁的植物驱蚊。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7-2022十堰市博昆除虫服务有限公司   技术支持: 华想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