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博昆除虫BO KUN

  • 关于我们
  • 案例展示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

  • 地址:十堰市茅箭区徐家沟村4组
  • 电话:18772867718
  • 电话:0719-8020716
  • QQ:823316075

首页 > 服务项目 > 杀虫灭鼠

十堰专业灭蚊子

来源:十堰杀虫灭鼠 时间:2022-04-19

 7.jpg

  (1)陷阱灯是利用蚊子的趋光性和对特殊波长敏感,诱使蚊子悬链线,通过高电压瞬时燃烧蚊子。陷阱灯最好在膝盖以上,从地面和不超过180厘米。使用光阱,关掉所有的其他室内照明,以免影响陷阱效应。添加一些水在蠕虫设置陷阱灯框,添加一些醋,陷阱效果更好。

  (2)电蚊香,蚊香使用驱蚊原理是相同的,相同的原材料,有效成分的圆盘,液、电蚊香是具有杀虫成分的化学制剂,区别只在于他们不同的载体,可以对身体造成伤害。

  当使用时,门窗关闭30分钟首先,驱蚊效果会更好。下一个电蚊香的有效使用范围一般为15平方米的室内。优质电蚊香使用时发出芬芳的气味应该适当,没有刺激,没有灰,无明火。液体蚊香的解决方案应该没有分层,结晶、沉淀,使用时,应没有明显的浓烟和刺鼻的气味。

  (3)喷雾杀虫剂,其主要化学成分是一种叫丙炔菊脂的杀虫剂。将杀虫剂喷洒在楼梯间、水槽下、阴沟、浴厕、橱柜、桌脚下可有效地杀灭蚊虫。杀虫剂不需要太多,多了不仅浪费,而且污染环境,掌握灭蚊的时间、地点和用量才是关键。

  

上一篇:十堰专业灭蜈蚣

下一篇: 十堰专业灭苍蝇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17-2022十堰市博昆除虫服务有限公司   技术支持: 华想科技